close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不過還是要來講講考預官的事情。

如果說從最早開始準備的話,我準備了「一個禮拜」;

如果說從有在看認真看的話,我準備了「兩天」。

 

早上七點十分出門,開始騎車,約莫七點四十五抵達鳳林路與進學路口一百公尺。

竟然塞車!塞到八點!一整個非常緊張!

霎時,我心想不對,八點十分就要進去考場聽智力測驗說明了,

軍官考試應該是不馬虎的絕對不可以遲到!

於是乎我就在停在一間醫院的騎樓(醫院應該不會吊車吧?),開‧始‧奔‧跑!

從鳳林路開始往輔英科大跑,大概兩百公尺,一路上車水馬龍人滿為患,終於到了輔英科大校門口,

我再度傻眼了一次,這是什麼東西?現在還有學校有「好漢坡」?!

我又半跑半走的往「山頂」邁進,看了准考證,確認考場之後再度傻眼了一次,

竟然是右邊的第三教學大樓,而且又是一段距離,以及很陡的樓梯,

這時突然感覺無氣無力,有點喘!

然後,沒想到,我的考場在六樓,當下我真的是有點傻眼,就這樣爬樓梯一路爬到六樓考場,時間是八點十二分。

這個時候,刺激的來了,我嚴重的頭暈,有一股就要休克的感覺,

全身不斷的噴汗、噴汗、再噴汗,我回家問我爸,他說這個應該是脫水現象。

我覺得該不會要暈倒了不能考了吧?現在這種狀況是要怎麼考!

當下馬上趴在桌上休息,聽考官講解智力測驗說明,好險耳朵是一個被動的器官,還聽得到。

直到八點半我才情況好轉,起身時桌上是一灘水,

正要走出去時還被考官虧:「同學,你剛去游泳池嗎?」

老大啊,我真的完全笑不出來欸!

 

智力測驗寫了109題,有11題來不及飆完;

國文、英文覺得寫得很順,考的蠻簡單;

憲法寫得更順,幸虧小紘有借我書;

計算機概論是個聽天由命的科目。

覺得寫的蠻有把握的,隔天公布答案之後馬上對了一下,

原來我高估了自己,哈哈!初步估計是250以上。

 

不過,這一切在1/23都變得沒有意義,因為區公所的人請我簽收一份文件,

上面明確寫說我的役別是替代役,而非原本的常備役。

所以,這一整段故事真是浪費唇舌的一段多餘,

所幸,考預官不用繳報名費,我也只有認真準備了兩天,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