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osal結束了!寒假近了!終於可以好好的看幾部韓劇了!

就先來講韓國各大台目前最新的水木劇(星期三、四)吧!

1.MBC-我的公主

我的新女神金泰熙,加上會發光的男人宋承憲,這個卡司怎麼可以不看!!!

今天用PPS看了前兩集,當時竟有27萬人同時觀看,真的是大幅領先其他部的人數啊!

而且看了之後,真的是不錯看!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哦!

一起陷入金泰熙的魅力吧!那個笑容真的是太美了

2.SBS-Sign

男主角是樸信陽,就是之前演風之畫師的檀園金弘道啦!

女主角更絕了,是醜女大翻身的金雅中,好久沒看到她!

是說,男主角入戲很深,罵都罵超兇的啦!好恐怖!

3.KBS-Dream High

基本上我還蠻不知道這篇的主題,只不過卡司真的有夠硬,

因為,有「裴勇俊」......就是這麼簡單!

而且還有當下的偶像團體的成員在其中,

我看到了T-ara的恩靜、2PM的澤演和佑榮、Miss A的秀智,

真的是非常鎖定喜歡偶像團體的人啊!

 

 

 

不過新上映的一個禮拜播兩集,還有其他時間可以看以前的,

目前有打算要補看的有:

1.瑪莉外宿中

文瑾瑩+張根碩聽起來就是必看

2.IRIS

我的新女神金泰熙主演,當然要補!所以有先看電影版大概了解劇情了!

3.巴黎戀人

樸信陽的超級成名作,也蠻想要看的!

 

 

有沒有我沒講到的又是你覺得超級好看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