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是我求學過程中在高科大最後一次的開學,

它伴隨著我想考到證照的希望,以及必須承受與老闆會面時對論文無形中所施加的壓力,

就這麼開始了。

老闆如果問了一句「寒假的進度」,那可真會叫我緊張得不知說什麼才好!

不過,重要的是,雖然大概剩不到四個月的時間,但又可以跟同學們又聚聚了。

所幸我在2012年1月21日買了一台二手Canon初階單眼相機450D,

希望可以拍些好看的照片,偶爾紀錄一下生活也不錯的啦!

 

寒假發生的種種事情會讓人回憶起過去。

惟,我不知是否該拋棄過去的想法,或是該抱持不變的信念繼續進行下去?

過去就只是過去嗎?未來又是什麼?在哪裡?

如果過去可以輕言拋棄,那以前的種種算什麼呢?

難道真要消除歷歷往事,才能夠創造新的發展嗎?

 

一直以來,我重視事情的對錯與利害,往往卻口是心非得適得其反,

而現在這個時期,對我而言,不消說,顯然是個相當重要的轉捩點,

但卻無憑無依的不知能夠抓著什麼,彷彿一不小心就會跌落萬丈深淵似的生活,

最近一直睡不好,不知是什麼原因,睡再多量也沒有那個質,才有了乾脆不睡的念頭。

聽說...新年祝福語不是才說好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鴻兔大展的嗎...

 

零零散散講了一些廢話,單純發點牢騷,順便補上這一個月未更新網誌的空缺,

可能,只是一些不順心與不如意─學業、能力、金錢、愛情─所創造出的動機罷了。

到底需要多大的力量、多少的心力,才能改變這該死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