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回家。

"雖然"在高雄,但也因為"就在"高雄,回家很方便,
騎車最快二十分最慢三十分就可以從學校到家了。

回家讓我感到自在、安全、平靜,
在自己的房間裡彷彿握有主宰權。

房間由我所喜愛的物質所構成:
首先,始終令我著迷的寶藍色Ibanez RG270,配上Roland Micro Cube,
  "靜靜地"練習著令我感覺良好的破音與伍佰眾多五聲音階SOLO曲;
其次,Altec Lansing VS2421,那清楚的高音與渾厚的低音令我震撼,
   雖然只是基本的2.1聲道喇叭,卻可以讓我很滿足地聽任何歌;
第三,3M博視燈,比在我宿舍的燈亮太多了!
第四,在夜晚的前陽台眺望整個河堤,是有那麼一絲平靜;
第五,睡覺的時候是無比的安靜,沒有室友的檯燈與連點滑鼠干擾。
第六,有冰箱真的很重要,讓一瓶冰可樂或美利果或開喜茉綠茶灌下去!
第七,也是最重要的,可以看到我爸媽。就覺得自己真的該早點賺錢!
第八,也是最矛盾的,我幹嘛住宿舍啦!

題外話,Lativ的衣服真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