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胃王很榮幸的可以跟蟬聯兩屆冠軍的超想紅
以及多次獲得名次的琇琇同一組
陣容真是堅強
至於我嘛...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是會不會吃
但是我覺得還吃的不少
因為不會吐 所以都吃下肚
比完之後肚子都鼓鼓的
好險有趕快去做運動 不然就難消化了
我的小銀真是我的好幫手阿!
把它帶來嘉義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現在回想第一關
好像是水果跟大同雞肉飯還有綠茶吧
開玩笑
我跟超想紅可是同時吃完雞肉飯跟滷肉飯的呢
但是我轉向吃芭樂 超想宏繼續喀完最後的咖哩飯
琇琇則是狂吃大番茄
令我很囧的是琇琇竟然吃到裡面爛掉的番茄!
這告訴我們即使參加大胃王也還是有味覺的!
主辦也太扯了吧 食材買到這個= =
而且發現之後決定要再吃一顆 作為替換
真是辛苦妳了
看那一大盤柳丁我還真是傻眼 就交給你們兩位了 我繼續啃芭樂
只不過我沒時間咬很碎 有的時候用吞的 所以第一關過後喉嚨很痛...|||
最要人命的就是那三杯自然世界綠茶
一堆冰...這種天氣!
而且超兄怕喝冰的有氣喘
琇琇身體非常之不好 重感冒
我們三人最大的難關竟然是綠茶!
雖然最後還是喝完了 但是非常的不舒服
寒勁衝上腦 肚子都冰的XD
然後超兄就很不舒服 然後消失了...
當超兄消失的時候就是最可怕的
喝完綠茶之後琇琇又變的更虛弱了 真為接下來的關卡感到憂心

沒想到我們這麼拼還是只有第八名 而且第八名有兩組 
所以 以第一關的最後一名晉級...

嗯 我感覺到超兄的改變了!
我感覺也有被瞧不起的感覺 所以當下似乎轉變成 要拼!
第二關一開始我們的制勝關鍵就是先吃法國麵包 配可樂 讓其順口
再來吃披薩 我第一次吃披薩可以吃到這麼沒味道 狂塞猛嚼
而且要把一片披薩再撕一半 對大家都很有利 好入口
這果然是需要策略的!
就這樣以第二關第一名的姿態繼續最後一關

最後一關的爆米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雖然琇琇說他很長看電影也喜歡吃爆米花 不過好像沒有吃很快
因為前面吃太多了吧 而且她跟我一樣都沒有吐
不知道是不會吐還是不能吐還是不想吐
不過我是希望最好都不要吐啦...
冰鎮銅鑼燒真是好樣的 超級乾
竟然要用冰淇淋配著吃
當做冰心雪糕唷!
真是獨特的風味
我一直在喊有沒有水都沒人理我捏...真囧
那一筒冰淇淋似乎是超想紅的最愛 吃超級快的XD
我們三個都一直挖 有人挖的時候幫他固定住
感覺真是一個團結又有策略的隊伍呀

終於
大胃王團體賽冠軍!!
超想紅蟬聯三屆!!!
琇琇終於得到冠軍!!
我第一次參加就冠軍!

隊友實在是太棒囉!大家都很棒!
有一同的目標去為共同的努力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種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