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8
聽了一場重要的演講...
得知人生的無奈與現實的殘酷
以及奠定未來大概要做什麼
與一些必經的過程和必為的取捨

感恩...

下午去禾康園給創管老師簡麗環請客 吃火鍋
真是不錯呀!真的吃很飽,我體內的纖維變多了= =
老師還發了個禮物給我...太感動了><
這應該算是全勤獎的獎勵吧!XDD
還有美麗大方氣質動人沉魚落雁黃鶯出谷的課代 曾阿琇
總是幫我買早餐...
雖然說這是到最後分工的結果 哈哈
不過每個禮拜四我都起床起的很有壓力
總是怕我八點五十沒弄好 妳就會自己跑去借了...
但是這樣就不平衡的分工了說
所以有時候都會早點借好...
不過後來發現同學的出席率與準時度之後...
就自動變的比較晚了 哈哈

不過當服務還蠻好玩的...
早點起床有時候可以看到完全沒有人煙的跡象
還可以去系辦跟伊彤姊聊天一下~顆顆。

2008/01/19
看了一齣很害羞的電影...

男主角很像劉謙
女主角很有成熟美
(聽說叫黑木瞳?)
也對,原本就該找熟女,
這部電影就圍繞在這上面。

2008/01/20
又做了一前年做過的事情,
從嘉義騎車回來XDD
這次因為精神不濟加上天氣很好風光明媚
所以想要得到視覺的效果而不是銳利的風切聲
這次竟然破紀錄...騎了三個小時...經過113公里
我也漸漸感覺到我的車老了...比較不喜歡衝了
其實好像原本就該這樣
年少輕狂結束之後要安穩平靜...

不騎快車比較安全
謹記!

比較神的事情是...
吉他的音都沒有跑!哈哈!

2008/01/21
總會想要上校務行政系統去看成績...
總是令人膽顫心驚
不要太低...

我希望寒假能夠在一點之前睡覺,
先照顧好身體...
身體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

最近臉上頻冒青春痘
我有這麼青春嗎!
我想是因為期末考週非常的不正常作息吧...

嗯 調適調適

今天索性去屈臣氏逛了逛
買了洗面乳
發現曼秀雷敦的一些產品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所以我也買了當下很需要治療青春痘的藥膏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去看看

小弟告辭
祝各位寒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