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名狀真的好看!
龐青雲、趙二虎、姜午陽三人之間的兄弟之情,
雖然最後是悲劇收場,
但似乎是每個人都有那麼點無奈。

我一度不知道大哥龐青雲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還是原本是好人後來變壞人?
原本二哥衝進去蘇州
大哥想說應該已經送死...
結果反而沒有
卻換來四千人的"兵"

大哥傻了
為什麼呢
因為大哥要搶二哥的老婆
跟她說:『如果我活著回來,娶妳。』
這實在是太震撼的一句話了!

這句話如果在我這個時代講,
女生應該是說:誰理你XDD

雖然說關起來射箭真的是太殘忍了...
但是姜午陽還有哭哭 那就沒關係了
為什麼呢?
因為:『大哥是對的!』
哈哈哈

投名狀真的好多名句、好多梗喔!
果然在嘉年華回饋日、與考完管會及消費者行為之下看一部好電影,
實在是一大享受。
雖然說不是配可樂跟爆米花啦...
可是也沒有一定要這樣配,手會油。
那還是乖乖吃掛包~

回來的時候發生的三人追撞實在是讓我太傻眼了
第一個是騎過頭緊急煞車
第二個是要告訴第一個過頭的衝上前去
但是第一個已經緊急煞車了
所以用更快的速度衝過去
當然是煞不住吧XDD
好樣的第三個當然是我阿
前方莫名奇妙突然都停了...
我還在40...
晚上雨天捏...
原本想要直接切向快車道閃開
但是有汽車正在衝過來...
所以我只好往左偏加煞車
再加上我怕我在雨天雷殘...
然後煞車好像沒什麼力...
就這樣用我的右小腿撞第二台車的車尾架...
好險第二台車沒倒啦...不然應該是撞到頭吧= =
還有我真的不是要用我的身體去保護車
而是我怕我倒下去所以把雙腳伸出去
但是就這麼撞到了...><

現在還是腫的...
真的是內傷啦!
外面根本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但是我真的很痛...
休息休息!
腳很重要!
要走路、要踩大鼓、要數拍子、要打桌球、要登阿里山XDD

這告訴我們三件事情:
1.會帶路的要走最前面,而且帶頭的要騎慢。
2.不可以騎太快、緊急煞車,雨天更是!

聽的懂嗎?

是爺們的就放個響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