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平第一次用刮鬍刀哦
就這麼的跟我的鬍鬚道別

全新的刮鬍刀真的很利...
我只是一刀輕輕拂過而已
已經刮掉百分之八十...
因為很怕割到肉 所以動作很慢XDD

刮完看鏡子裡的我
有一種我變年輕的感覺...
這感覺真是不錯!

這樣應該可以擺脫老人家的形象吧!?

現在還是有一點些微的刺痛呢
真是個很妙的感覺

還有我的右小腿怎麼好的這麼慢阿?
還是青青的 按了會痛!
不過至少不像之前走一步就痛啦
這表示有好轉一點 嗯 很好

最近有一些瞬息萬變的情況
希望我都可以順利的去處理跟應對

我先去照顧一下我的鬍鬚舊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