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5是嘉大99級畢業典禮,
我們98級在沒有召集人的情況下總共17位回嘉義探望學弟妹,
之前我對外宣稱是不能去的,因為原本下禮拜二有一份報告還沒做,
但是找到佛心同學願意用下下禮拜的時間跟我對換,
所以就臨時可以去啦!

我很慶幸我有去!
看到大家心裡還是很開心
不過因為這樣都疏忽拍照留念了,
所以只有一張XD



這次回去大家普遍都說我變胖了,
嗯!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
尤其是臉有變腫的跡象!

但這些都是其次,更重要是我的臉上不斷冒痘痘,
前幾天幾乎都是三點睡,都為了要把一門一學分的必修課期末弄完,
所以一直被痘痘困擾著。

今天上午去了五福路的「朱冠州皮膚診所」,
好險人不多,只等了了三號就到我,
而且看診時間大概只有十五秒就結束了,真有效率!
可能我的問題對他們而言都是Rountine吧
希望這些藥膏能救救我的臉啊!

噢...
週三好像要當送舊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