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六七月畢業季與暑假,近期又有許多遊樂與聚會的場合以及數不盡的聚餐,

對我而言,實在是令人煎熬!

心裡有兩種聲音不斷冒出來,

左邊鬧著:現在不做以後沒有機會了,以後還有多少機會相聚呢?及時行樂啊!

右邊唸著:聽說你現在股票賠了很多錢,你還有那個心情或者財力去嗎?開源節流啊!

 

舉凡任何需要花錢的活動,我竟然都會「不由自主」的認真考慮,

真的已經趨近非常理性的狀態,但是偶爾聽到一些安慰真的很叫人感動!

雖然每天都對明天抱有期望,卻總是敗興而歸、失望不斷。

希望趕快好轉吧!

我只要打平就好了。

打平!我就要撤退!

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