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2010/05/22)韓國有Dream Concert夢想演唱會,眾星雲集陣容堅強:
少女時代、KARA、T-ara、Rain、李孝利、2PM、WonderGirls、
SS501、Super Junior、AfterSchool、SHINee、f(x)、BEAST、MBLAQ、
4minute、U-Kiss、Rainbow、ZE:A、Davichi。
最近Youtube最近都有粉絲上傳影片,而官方版本是在5/30號SBS播出,
嗯,是該找出怎麼線上觀看的管道了!

還有我每週追的南韓電視劇─個人取向(Personal Taste)本周大完結篇了!
孫藝珍跟李敏鎬在劇中終於修成正果...感動!想看的請到PPS...
南韓三大電視台在星期三、星期四晚間偶像劇的較勁:
MBC:個人取向(孫藝珍)
KBS:灰姑娘的姊姊(文瑾瑩)
SBS:檢察官公主(金素妍)
收視率最高始終是灰姑娘姐姐,接下來可能會看文瑾瑩(文根英)主演的灰姑娘的姐姐吧!

韓國節目有在看的是強心臟、青春不敗、家族誕生2。
嗯,都有少時演出的身影
還有,我真的很感謝Youtube,讓娛樂沒有距離!
雖然有聽到風聲說會是使用者付費,不過屆時我還是會付的,
因為被吃得死死的、強烈依賴、沒有彈性

剛剛晚上看完偷心大聖PS男,看的很心酸。
儘管是大徹大悟後的真心,還是會在陰錯陽差之下達不到成果,
歷史的軌跡對別人而言還是最句有參考價值並且是預估的基礎。
這下好了吧,看到預告就知道夏和杰已經心死了,
因為就像當初一樣,傷口又被灑鹽,只好再度退守基地、築起高牆、封印真心。

除了周杰倫的超人不會飛發片了,更讓我突然驚訝的是戴愛玲也發片了─《跳痛》。
首波主打歌還是很有戴式晴歌的感覺,會先慢慢醞釀,中段突然暴發,
就跟《空港》一樣,超好聽的啊!

對了,之前很瘋想要買單眼,現在多了一個新方案:Sony NEX-5。
這台很難界定,DC的大小,DSLR的內在;就像筆電跟小筆電卡了一個CULV一樣。
很喜歡的原因有幾個:
1.容易攜帶,隨手拍拍還是有如同單眼的畫質與景深
2.此為SONY的新產品,我想嘗試看看是否能改觀(我之前不喜歡SONY)
3.價格遠比之前要買的單眼便宜,這還是最主要的考量因素吧?
4.多少有點買牌子的感覺,這是SONY耶?!乍聽之下蠻high的
就不要到時候已經要買了,Canon也跟進推出強勢對打機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