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嘉夏嘎管樂社聯合演奏會,
在民雄的文蕙廳,看起來很小,但是
裡面很漂亮,座位很舒服。
我跟秋香又坐頗前面,視野佳、聲音優!

燈光的照耀,讓每個人手中的樂器閃閃金光,炫目耀眼!
吹奏者專心的表情,好帥/好美。

在演奏的過程中,我莫名奇妙地,
一直盯著指揮看,尤其是他的手!
隨著節奏的不同,身體自然擺動,
要突然出現的時候,身體就會瞬間用力,好像被電到,
要緩和下來的時候,手腕就要很柔很軟,好像打太極。

另外我視線也常在鼓手,我想看他怎麼打,
因為如果真的要選樂器我想我會選打鼓吧,
節奏感,真的棒!
我看的感想是要手交叉打、腳也要踩,
看來身體的協調性要很好= =

每聽完一首歌,我就覺得,眼睛好痠= =
每眨一次眼睛就有種想要流目油的感覺!

不過,每一首都真的很好聽,管樂真棒阿!
震撼一出來,我一定起雞皮疙瘩!
那是一種酥麻感,我聽到好音樂都會這樣^__^

歌曲:
愛的協奏曲、春之頌、波斯市場、
歌劇魅影選粹、諾亞方舟、悲慘世界選粹以及色彩。

有幾首是似曾相識,
像悲慘世界其中一段就是當初合唱比賽應微激動指揮的參賽歌曲!
波斯市場就是she的波斯貓原曲。

如果真的要在裡面選出一首好聽的,
本人根據我的記憶力,答案是春之頌。
好聽就是好聽,不知道要怎麼敘述><!
比較有高潮迭起的感覺!

最後的色彩,兩位指揮家其中一位,
手執長號,獨奏、協奏整首曲,超酷的阿!真材實料阿!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情,準備回到林森。
秋香肚子疼!?我當然要...

一路上騎的有點快,60~70,
但是是省道,所以景物交替的感覺沒有很強烈,
騎著騎著,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台
       GTR
整台車改的五花八門,排氣管、後視鏡、方向燈,
想的到的都改了
身為,天鵝的車主,一定要尬一下,
但是雙載,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而且它是一定有改內裝的,
我原本是不打算騎快的,
但是,他竟然,看右邊的後視鏡?
你就這麼瞧不起我,覺得我很慢就對了。
盛怒當頭,有點失去理智,但是不失去冷靜,
在高速巡航之下我還是不停注意路況、左右後視鏡,
終於,超車後在嘉基前面的紅綠燈停下,
我知道,我氣消了。

只不過,有得必有失,
我的行為驚嚇到秋香了...
嗯...我也不能說我對,
騎快原本就是不對,有煞不住的風險,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