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兩個東西,就當作開箱文更新網誌吧!

首先,是嘉大的「芙蓉古龍水」!
沒有量產,只有做五十罐在校內賣,
我沒有買過香水,但是這個香味我很喜歡,
所以就買下去了,我有用行動支持嘉大哦!哈!






小結:一旦嗅到一些先機就要趕緊去搶!因為沒有下一次了!



第二,是在露天拍賣買的雷根鞋。
原本我一開始是要找帆船鞋的,
但是發現有點像登山鞋的雷根鞋也覺得很新鮮,就嘗試一下吧!



MONTOYA是個西班牙帆船鞋的品牌,
(我原本以為只有很貴的Timberland在做。)



好久沒買鞋子阿!(遠目)




咖啡色還是讓人看了穩定些,原本想要挑戰酒紅色,可是我怕我不敢穿XD



感覺起來是雙可以穿很久的好鞋:)




小結:多比價可以省多錢!大遠百的專櫃原價兩千八,週年慶打折後兩千三,
我在露天買省了七百!(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也不能跟荷包過不去~)





結論:我的Canon IXUS 870IS近拍功能真是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