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注意:
我申請了一個新的MSN帳號,然而,我想請「跟我還不錯」到「很密切」這區間的朋友跟我聯絡,可以用MSN留言給我,或者在這篇文章中回應讓我知道,甚至傳簡訊都可以!謝謝。

我知道這樣說可能很不禮貌、傷人或者詭異,
但是因為現在帳號裡的聯絡人真的太雜了!
雜到上線的人很多,可以講話的卻很少──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的無名也很雜,更有免洗的帳號、廣告騷擾,被雅虎吃掉就是這樣!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光是用學歷來切,就有好多好多的聯絡人,
我並沒有要捨棄這些在我生命中我所認識的人,
而是單純的想要有一個帳號,一登入就有可以不斷聊天的對象!就是這麼簡單!

希望這份直接可以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不是讓誰感覺很糟。





不堪其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