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意思是...

好家在= =

昨天看書看太晚...
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
否則個經都白讀了

果然要聞到香香的味道才比較開心
然後就可以開心的起床了
我果然是個嗅覺的人

雖然說八點二十才到教室
看到考卷後還好選擇題比較多
不會那麼的緊張...
不過後面兩題就佔了四十五分...
所以前面選擇題是寫好玩的吧?

今天晚上的聖誕晚會該不該去呢...
其實我也只是想融入大家參加活動而已...
但是我沒有準備聖誕交換禮物
應該還是可以去...吧?

去年我還記得我送的是紅包 然後今年被禁止了...

噢 真想去
可是去的機會成本是沒時間唸企研...

這樣說的話大概又要被教訓說你幹麻不早點唸...
其實我真的
想聽到別的

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都不做...
這就是故意的意思吧?

否則我還蠻討厭說"其實"這個字眼的
說這個詞的時候
總是充滿許多後悔與懊惱吧

我想擺脫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