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去買個飲料
結果車子發不動...沒電了...
還請政緯幫忙踩動我的鵝
當下直接騎到中山路YAMAHA YSP
結果換個電瓶竟然要九百...
它還跟我說這很便宜了 現在市價是上千
我昨天才買薯條買到沒錢...去領個一千圓 又要花掉了...

雖然當初買勁戰就知道維修費用應該很可觀...
騎了也破兩年了吧
除了機油齒輪油空氣濾靜網之外
還有很多地方該換了
尤其是輪胎...
一整個沒有胎紋
難怪沒有人要給我載

今天的男單也不用怪誰啦
我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吧...
自己要比賽原本就該馬上收斂了
不能一直嘻皮笑臉...
即使隊友跟後面一群校隊的人都認為我會輸...
我也只能一直笑唄...

不過他沒有發過一顆下旋...
到底是誰通風報信說我的專長是下旋...還是我多慮了?
但是他全部發側旋跟側上旋...這不太可能吧...完全是我的死穴...
無言...

輸的很徹底就對了?!























































不想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