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南企盃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終於來po個網誌了 哈哈
第一天跟大家一大早六點 搭乘企管遊覽車到了南台科技大學
進行五個小時左右的熱身...第一場是下午兩點...
賽程真的排的很爛
去問的時候就只會說"這是當初大會決定的"
有多爛我跟你說...
一場比賽排一個小時...一次比賽是五個點同時用五張桌子打!
你知道這多快就打完了嗎?!
你知道完全無法讓場邊的學長姐給意見嗎?!
結果全部差不多15分鐘就結束了
沒想到我們在打比賽
等待的時間竟然大於比賽時間?!真的是始料未及!
根本就是打完賽就開始無聊又開始熱身了
難怪有人去找裁判打球 哈哈

這次的男單都是我上場 女單都是阿麵上場
原本預計是要搶這兩點...其他的雙打贏一點就贏了
結果我們彼此都有遺珠之憾

情急之下多虧了秋香的髮箍,實在是我的救命仙丹
否則我真的會看不到球...
自從我帶了髮箍之後
我就變黃敬騰了!
而且還會用太陽拳哦!哈哈


這次比較遺憾的就是還是不能打敗中山
雷射光都不見了還打不贏...真是氣!真是氣!

為什麼我遇到樹德的男單卻搶不下來
明明我就覺得可以...是累了嗎還是...
應該是外面的加油團讓我很不爽吧
全部都是壘球裝...都吼的特別大聲...
我一失分就狂酸
我一定有被影響到 就心神不寧了...ˇ_ˇ

阿麵遇到的女單實在都是太鐵了...
這樣也是不錯啦
硬碰硬的感覺很好
因為已經不用再閃躲了!

男雙何伯跟北極熊似乎快要找到默契了,
但是還要加把勁,你們遇到高球都是往下壓,
那麼,球真的掛網給你看哦!

女雙姬娜跟紅豆打的很好哦!竟然把中山氣質女雙給打敗了!
由於是不同場地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混雙超想紅跟小不點下次要注意一點,
就算對面是徐志摩,也不要緊張到一直端滿漢全席啊!尤其是小不點= =

整體而言大家還是從南企盃中學到一點點經驗
至少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發球,是否讓你眼花撩亂了呢?

預祝企管系桌愈加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