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我在陳述事情
對妳來說 我用言語酸妳

如果妳想聽我解釋妳就看下去

七點六分那句話是在陳述一個事實:我沒有辦法把妳排在單打。
妳一個禮拜來一次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我也可以了解、體諒,
所以我沒有必要一直拿這個梗來酸妳,妳也"早已"報備週期請假不是嗎?
(早已跟臨時是不同的,我只會酸臨時,如果真的要酸的話。)

原本我要排妳單打,因為妳少與大家練習,獨立的個體適合打單打(我認為)
但是阿麵也是相同,相對之下兩者單打何者勝率較高?
如果不計較勝率是否就要計較配點?就是必搶哪點、放哪點的感覺。
關於配點,我跟她已經討論了很久、思考了很多,在練球前一天得到這個結論,
但是當我告訴你的時候,我們的理解是錯的,我是一種想法,你的解讀又是另一種。

妳要說是巧合也可以,但是當我在認真的時候你卻在賭氣、任性,
所以當下我不是只有不舒服而已。
妳也說我絕對不知道妳的感受,妳當然也不知道我當下是否有一了百了的念頭。
但是我有大腦,我還可以控制我的情緒。
在什麼情境下,要做什麼事情,請妳不要這麼感情用事。
我實在不知道妳到底是憑什麼在這種比賽前的關鍵時刻跟我說什麼爛理由、喪氣話而不來練球。
而後我想亡羊補牢卻也是遭拒,妳要我怎麼辦?

希望,我們彼此以後可以不要這麼意氣用事。



要俏皮的話要這麼說:不得以其實子句對抗善意的我。(善意就是不知道情)
要口語的話換這麼說:不知者無罪阿!
要責備的話該這麼說:妳有問過我嗎?
要決裂的話唯這麼說:關我屁事。

由於上章跟某人的事件,讓我了解到,立場與情境可以產生解讀的不同。
妳理解能力這麼強我就盡我所能講學術一點、冷酷無情一點好了,妳或許會比較喜歡。
要知道為什麼會大好大壞?因為我,我敏感,我沒有彈性。
沒彈性的供給,總是怕妳的需求降低,不斷壓低我的價值,讓我不自在、難過、不受尊重。
(如果這種事情真的是要用價值來換的話!)
如果當真你得到的供給有這麼多,請妳擇一而終。
妳應該累了,也倦了,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

故人再回、新歡再起、我該把我放在哪裡?
或許妳自己真的毫不自知,或許是我的解讀錯誤,但是自從我大一就已經這樣,
這就已經表示這幾乎已經定型了...
所以我只好試著讓不知道的妳知道些什麼,因為這樣的改變比較快。
我沒有辦法做任何歸因的動作去阻止心底所跑出的惡魔耳語
所以請妳不要再故意挑戰我的人性 我是認真的
妳真的可以替我好好想想嗎?到底是誰一個人!?
到底是誰自己吃飯?到底是誰寂蓼?
或許妳討厭我說"到底"這個詞,就如同我討厭妳說"反正"一樣。
我承認,我自己就已經犯了我自己定下的規矩(第一段)。
但是關心還有要分前後嗎?一句抱歉還要分順序嗎?
話悶在心裡,心會受傷。
字看在眼裡,眼會泛光。



心情鬱悶的時候總是特別詩情畫意
明天阿里山希望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