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媽借了汽車上來幫我搬家...
因為暑假打算留在嘉義
新民的宿舍申請日期又過了
所以決定住在smile那棟透天中阿松的房間
今天花了好一陣子才結束...
一開始看到房子感覺超棒的
很新鮮
沒有住過這種房子
結果搬行李的時候就不好了...= =

搬完之後房間的氣氛好悶...
空氣都不流通

心情原本應該要很好
但是此時的我....
為什麼覺得新鮮感在一天之內就磨完了?
一間五層樓的透天
只有我跟smile住
這真的很空虛 很無聊 很寂寞...
我想要有人陪我
大家真的禮拜四才去過華山嗎...
為什麼現在才禮拜六我就有已經很久的感覺...

人一定要有伴阿...
伴字把人字旁拆掉...只有一半...

快快快!
暑假誰在嘉義的!
快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