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班遊華山
來到"仙地"咖啡
還蠻高的
所以看的到景色
不像去年所去的西雙版納 沒有景色
但也因為如此一家開到兩點 一家開到四點
我覺得大家都蠻開心的
完真心話、大冒險、國王遊戲
還可以看到雙紅互親...好害羞喔= =
果然是期末的聚會阿!

范范也剛好即將生日
我的統計學期末考除了靠助教的解答
再來就是他教的東西了
很感謝他

聲勢浩大的車陣 12台機車
不過我也只有在回來的時候才看的到= =

然後就跑去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才到了五點就已經天亮了...
一整個沒有...晚上的感覺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有好好仰望滿天星斗與皎潔明月
真的很漂亮...
但是沒有地方可以讓我這樣做

追月‧狂行?
那妳應是
追日‧疾行!

還有就是
我說的話都很誠懇
所以要聽話
不然我就新買一個跟我一樣的給妳
才不會讓靈魂之窗受傷

也許是因為前天為了讀統計讀到了五點(還沒什麼成效 事倍功半= =)
連續兩天睡眠時間很短
所以今天體力消耗很快...

妳不要不開心
我們是可以甩掉那台車的

也因為這是期末聚會
也代表的暑假的開始
該如何度過呢...

今天我就已經看到有人準備去補習了...
如果我這樣弄 一定會瘋掉吧
但是為了考研究所 補習原本就是這樣...

暑假想在嘉義
想打工 找個工作 沒有打過工 = =
自認為大學四學分勉強過了兩個 
另外一個快被當了 所以這一個要趕快修 哈哈
但是毫無門路與頭緒與經驗...
為什麼我覺得別人條件都比我好很多 工作都很好找
昨天才得知小瘋在85度C打工 超酷的

所以到我底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