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冒著風雨,跑去大仁醫院,探望瑞怡。
我早該去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跟大家一起去,
畢竟這不是值得大家大肆宣傳的東西,
我不知道這個字眼對不對,
我是覺得少少幾個很好的人去就可以了。

所以我選在這個怪時間,半夜十二點多出去,
秋香也剛好要跟瑞怡討論那最後通牒的轉轉克朗案!
我真的覺得瑞怡,很可憐><

24那晚,她生日,大家高高興興一起在交誼廳整她,
用刮鬍泡抹的她全身!後來再加上蛋糕的奶油!整臉都是!
後來恢復平靜,正常的過生日,許願望、吹蠟燭,
在歡愉之中邁入女宿門禁11點半,大家就散了。

隔天25日,早上會計學,我助教課還遲到,
但是覺得上課的人好像很少,我不知道原因。
上到第二節,突然來的同學說:瑞怡出車禍了!
我整個嚇到了!而且聽到的是被撞,不是雷殘!
真的很傻眼!昨天才剛過完生日今天就發生不幸的事情。
後來下課詳細問,瑞怡左手骨折!
骨折!這是個多麼有感覺的字眼!
聽到我就有一陣,難過的感覺。

直到剛剛,才從大仁醫院回到宿舍坐在電腦前。

我一進去看到瑞怡,她看起來很平常,會笑。
但是她的左手,骨折開刀,有用東西吊著。
她說她好痛,她的左手好痛,
我試圖說笑話或者搞笑讓她開心點、分散注意力,
但是我發現卻讓情況更糟!
因為她肚子有受傷,她笑的話只會讓她肚子更痛!
(她說我才知道的)
我真的想幫她,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幫,
她說她的麻藥從早上到現在就沒有打了,手一直在痛!
但是她不能打止痛針!為什麼!?
因為她辛苦忙碌了這麼久的轉轉克朗就在禮拜五下午要交件!
止痛針是嗎啡,打完不痛就會睡著。

秋香這麼晚了還是要去醫院找瑞怡,
瑞怡這麼晚了不打針還要繼續忙碌,
瑞怡都已經受傷了!!!
只能用她的右手(仍插著為了點滴而存的針頭)敲打筆電上的按鍵,
我看到那幕,真的,很感動!
但是左手不定時的劇痛程度,在瑞怡的臉上,都可以看出來。
陳映映還有瑞怡的高中同學還有秋香就在那麼一間病房照顧瑞怡!
在秋香與瑞怡的一番討論之後,
瑞怡真的痛到忍受不了了,
我幫她按了鈕,護士也來了,準備要打止痛針。

打完針之後,把瑞怡安置好,讓她好好休息,
而我,就這樣慢慢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