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1本!
無聊的就去看看吧!
紀錄我成長的歷程。
自拍照...+1張樸素的@_@...

明天(禮拜一)要考管理學,
只考『名詞解釋』、『問答題』,
要背的好多阿!四章+上課筆記ㄝ!頭腦快爆了!

話說昨天(禮拜六)我爸跟我妹一起上來嘉義看我!
我爸騎馬車載我妹從高雄殺上來,超猛的啊!
而且還是早上四五點就出發,七八點就到這裡了!
我四五點才剛睡,七八點就被挖起來了><
也使我跟妳失約了...sorry啊!
沒想到會這麼早,因為我爸說不想要曬到太陽+清晨人少!
從早上開始,就帶他們嘉義一日遊,告訴他們我怎麼在嘉義過的。
教室阿、常去吃的餐廳的位置阿、還有一些重要的路等等,
介紹完之後,發現,好無聊兼空虛= =
因為被問到哪裡好玩的時候,我也說不出來,
心想阿里山阿阿里山,但是自己從入嘉大以來就沒去過啊!
搞屁阿~~~班遊大家還不想去勒!
改天自己跟白鵝殺上去了阿!沒在怕的啦!哈哈哈!
說到白鵝,我好像還沒有幫它拍照!!
嗯嗯,改天一定要去一個風光明媚、好山好水的地方,陪襯它樸實又純淨的模樣。
唉!最重要的就是很帥!
真是跟我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