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滿了一星期...
上個禮拜四的現在我正在冰敷~~
如果不知道~可以與前幾天的網誌做串連~~
一個禮拜就這樣...到了
我的傷跟那天比起來~~好多了~~不會一直冒血
不過我非常擔心我的左膝蓋...
它完全沒好...那這樣我還能去宿營嗎...海水ㄝ..."鹹"、"濕"...
活動名稱學長姐都說這樣命名了...那傷口碰到海水一定很痛吧?
只能希望它快點好...

另外...我現在人在電腦教室
大家原本都在等老師...想說怎麼還沒來
於是...都各自做自己的事
我可以看到有人去無名~BBS~還有嘉大網站
不過...等了一陣子之後突然有女生冒出一句話
『老師寄信來說今天不用上課!』
呃.....東船西舫悄____
所以小弟我就索性打了篇網誌~以自娛
怎麼上個禮拜雷纏這個禮拜又上不到課阿...
一波多折...你想打幾折?
憑學生證另有優待哦!

昨天晚上讀經濟真的快頭大了...
到最後都只挑有打勾的地方看...而且最後的還沒看完
好險...今天大部分都考第一章的...
我雖然說好險...但是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汗顏
大學真正的面貌...即將揭曉...

我就這樣...悄悄地離開電腦教室...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