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很難打的一篇...
比昨天還痛...明明就休息比較久

在9/30晚上九點半我再度經歷噩夢...
沒錯...就是自己換藥
把之前買好的生理食鹽水~紗布~繃帶~膠帶都買好之後...
連問老闆怎麼處理全部都做完之後..
開始在浴室天人交戰...
在一開始都不會很痛...
所以之前還可以跟大家有說有笑...還能自high...
換藥之後我才知道...是因為繃帶已經完全跟我的傷口黏在一起了...
我才會覺得痛的程度減緩..."笨"傷口竟然以為皮已經來了...跟它黏在一起
不過..................繼續看下去吧
換藥當然就是要把舊的紗布撕掉..塗優碘..上新藥..貼紗布...拉膠帶固定
我講的這麼流利...做起來卻是十分吃力...(押韻ㄝ)
就當我剪開網狀繃帶之後...要撕掉紗布的同時...
我翻開了一點點...裡面滿是血紅...還有黃色的東西(嘉基上的藥融合分泌物)
我就在食鹽水的流動下緩緩揭開神秘的面紗..
但是我一撕開紗布...食鹽水理所當然的會流到傷口..
所以我就在理所當然卻渾不自覺地經歷瞬間的刺痛
我停止一切動作...手呈現超級賽亞人彎腰集氣姿勢...嘴開無聲...手用力沒有氣流動...
這才第一個傷口ㄝ.....................
大家不用懷疑我現在為什麼可以打字...因為你看看現在我發文的時間...過多久了...程度會減緩
之後的每一個傷口都這樣做....我已身在地獄的邊緣...
所以我撕藥很久...上藥更久...
由於之後再寫的話便是贅文...不再多言
我衷心的希望...以後還有人敢被我載...以後我還能打桌球...
不過當下最緊要的.....我好想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