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2號與3號,一群人舉著澳洲國旗的人,浩浩蕩蕩地往南國島嶼─小琉球─進發。

在捷運站口跟大學同學們見面的感覺真不錯,感覺大家都過的很好,

我也過得不錯,所以發福的有點太明顯了,哈哈!

 

想來,小琉球真的是個景色很好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

兩天一夜的行程剛剛好,玩了好多東西:

首先是浮潛,只能說有救生衣真是太棒了!雖然我的腳趾頭被珊瑚礁割到,但可以在海上漂浮蠻妙的。

第一天的晚上的替代役非常好笑,充當星星知我心解說員,

跟我們解釋仙女、仙后、織女、牛郎、獵戶、夏季大三角、雙魚、天蠍...等一大堆星座,

還講了一些希臘神話的故事,什麼奧林匹斯山的守護神...,

哇靠!當下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太屌了,

「妳就像...,而我就是...,我們每年都會...,妳願不願意....?」

這樣的把妹招數一旦讓我學起來,豈不是吃不完了嗎!哈哈哈!(以上純屬虛構)

 

回民宿之後,真是他老師的不悅,因為營火怎麼弄都燒不起來,

就剩老闆跟我們導遊還有我在生火,應該有四十分鐘以上了吧!

真不知怎麼地祝融就是不幫忙,紙箱都已經燒光了但是木頭還是穩若泰山,

那時只要有幾十元的92無鉛汽油絕對可以解救當時的窘境!

於是乎,一部份人去買飲料,大家喝個幾杯練瘋話,順便聽一些小八卦之後各自回房,

大概一點半的時候我把棉被跟枕頭拿到廣場的躺椅,真的是已經打算在那邊睡覺了!

整個天空黑鴉鴉的一片,更凸顯出滿天閃耀的星辰與皎潔的明月,

我就這樣夢幻般地睡著了,隨著規律的海浪聲與海風不時的吹拂,將我送入了夢鄉。

沒個準,我竟然在五點整醒來,當時實在是嚇了一大跳,整個天空已經半亮,

然而烏雲密布,截然不同於入睡時的星辰之景,貌似江有滂沱大雨傾盆而下之姿,

當下毅然決然還是把東西收一收回小木屋睡覺吧...哈哈!

 

隔天行程很隨意,所以去了各個景點路過一番,真的是很摳,連入口都要收票勒!

所以就拍幾張不錯的景色給大家看,都已經傳到相簿裡囉!

好了,精彩的回顧到此告一段落,回到了學校還是要面臨論文的壓迫,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歲月不饒人,在這個白雲蒼狗、白駒過隙的世代,大家要及時行樂、樂善好施給有需要的人,就是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