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三天,都忘記來寫篇網誌了,說說近況好了!

首先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人,尤其是小葵與穎之。
我的二十三歲開頭有你們,一定會是順利的一年!

以下有四大項事情要偷偷跟大家說:

1.Weight
有鑑於本人自從就讀研究所之後,體重不斷慢慢上升,
直到先前回嘉大參加學弟妹畢業典禮後友人眼尖提醒,
才驚覺事態之嚴重性!而且暑假之生活相當糜爛,
因此開學前必須執行「減重」與「變壯」的計劃。

2.Stock
自從七月底結束實習,八月初聽了胡立陽老師的演講,
八月又開始踏入股海了,現實生活中因為不會換氣而不會游泳,
不過還是可以用「水母漂」戰術XD

3.Travel
前幾天被告知有「小琉球」的旅遊行程,
真是好久沒有出去玩跟大家見面了,
有沒有便宜又有度數的太陽眼鏡勒?我不想被閃太兇!
不過真的打從心底擔心的一點就是「秋颱」。
新聞報導今年氣候異常,到現在都沒有颱風真的是很怪的事情,
這也成為此次旅行最大的風險變數,不知能否成行呢?!

4.Thesis
超級重要的事情。
經過這次暑假去管理顧問公司實習之後,說實在對於學術有點失望,認知上,
老闆們要的是聰明、有創意、懂電腦、有抗壓性、會寫企劃書的人,
這也是我想成為的人,所以說「念書沒有用」這個觀念是因為學非所用。
我不知道業界要的人才是什麼、薪水高的條件是什麼,
可能真的要坐到非常高階的職位才了解到哪些知識是不可或缺或相當重要的,
現階段的任務就是單純的把「管理學」讀好,盼望以後能夠用在「管理」上。
因此,我正在考慮改變論文的題目。
但是,就要九月了,這真的是至關緊要的事情!

以上幾點生活近況報告完畢,你都這麼辛苦看完了,
要不要留個悄悄話再走呢?
不要每個都當徐志摩好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