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灑錢灑太兇了!
猛然一看到自己EXCEL支出紀錄的本月合計,實在讓我嚇了一大跳。
期末與畢業的聚餐、飯局、請客、送禮,都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想就這麼發生了吧!

之前又花了些錢買了二手音箱Roland Micro Cube,
沒想到上露天拍賣跟新綠園之後,最後竟然是生管的甲修(黃哲修)跟我交易!世界真的很小耶...。

今天又在露天下標了一把木吉他,妹妹啊!說好要彈的哦!
加油吧!我會把我會的教妳,一起彈吉他吧!

我真是愈來愈喜歡網路拍賣了!









(小聲說:那接下來就來找帆布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