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到目前為止已經放榜的學校的榜單都沒有出現我的名字> <

看了成績單,
發覺,竟然都敗在管理學上!?
非常無言!
真的非常無言!
因為我一直都以為我會敗在經濟學上,真的!
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是這樣!
雖然經濟學我有整理自己的筆記,但是沒有大量地作考古題,
這所謂練氣不練劍的窘境曾經有人提醒我,但是我沒有聽進去;
管理學,我總覺得我每天都在念管理學,
也因為我確定我只準備兩科,所以可以比較集中心力,
我在管理學上的努力比在經濟學上太多太多了...,
甚至自己整理好多問題、目標學校的歷屆試題的答案,
而且基本背誦的東西我都能夠牢記在心,
而,我輸在哪裡?我不知道。
連我爸看完成績單都半罵半開玩笑地說:「怎麼自己本科系的考這麼爛?」
我原本我想跟我爸解釋他所不知道、沒看到的東西,
但我發覺這是我在為自己找藉口,所以就這樣靜靜地聽。
因為是自己要選擇這一門沒有標準答案的考科的,
所以就要接受這個結果。

今天,即將有一間學校要放榜了...
真心希望可以被錄取!

蒼天,請偶爾眷顧我一下,祢說好嗎?
三中是我最後的希望。
其中又以中山最重...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