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感謝資管三的愛玉!
今天從下午兩三點就開始修理我的電腦直到晚上到七點半,
過程中,在一旁看的我打從內心敬佩會修理電腦的他。
原來我電腦一直以來會當機的問題並不是出自硬體,
而是來自軟體系統的不穩定,
每次聊msn都會聊到一半自己當機,更扯的是我都已經當機了但是人物還可以在線上!
有一次最扯的是才剛開好,有音樂出現之後,隨即當機...真是很窘!
所以愛玉選擇重灌整個作業系統!
這果然是一個相當耗時的工程!
我深怕會不得已地弄太久,
所以兩三點就詢問愛玉是否有空閒。
因為今天還要做財報,最近又要做策管!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沒電腦不行!

分割硬碟→資料備份→重灌作業系統→安裝眾多驅動程式(主機板、顯示卡...)→瘋狂重新開機→成功!

這一步步的程序都非常的耗時間...
不知不覺到了我現在po文的時間我才把所有該做的軟體安裝完畢...
該快點做正事了!
你說的對:「你寧願整個下午邊做邊當機,還是晚上一直作都不會當?」

真的很謝謝你!愛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