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五月一號那晚的開會,真的是一個轉捩點。
各有各的看法,也有不同說法,
時至今日,已臻半旬。
如今回省,當下應是埋下了改變的種子。
對於那過往的種種,不須追究,
也不用溯及既往,只是成為我未來的一部份。

「太笨了!撐這麼久作什麼?」是對我的描述。

我原本相信傻人有傻福,
沒有福就是不夠傻!
不過做人不可以鐵齒,而我卻正在做鐵齒的事情,自打嘴巴!
我想沒有必要問到30人用統計的大樣本說服自己吧?哈哈!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罷了

面對想要卻得不到的困境,
以及不想要卻得到的窘境,
真是讓我手足無措、無所適從。

我一向都尊重決定。
只是那天情緒讓妳沖昏了頭,理智蕩然無存。

只看到我做了什麼的人,要怎麼思考我為什麼會這麼做呢?

但我將挑戰這個假設,
當然是希望成功囉!
即使失敗也有經驗的獲得,
嗯嗯!

另外,今天商倫課,老師說了一個成語:應對進退。
這真的是一個學問,甚至,如我們助教所說,是一門藝術!

即使這個世界上神人很多,
董維老師也告誡我:不可以把自己看小。

商倫沒想到我的問題被提出來了,真是有點訝異。
是最後一題,題目是:如果倫理是一個過程,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老師最後給的確切答案是:充實明亮的自我。
畢竟,倫理是個人面對衝擊所做出的選擇。

那個晚上,對一個很久沒聊天的人真是一個紓解。
但是代價是讓該做的事情延宕了,真是火燒屁股!

每天累積一點一滴的改變,潛移默化,等不了的人可以離開。
我想,我不覺得遺憾,只是覺得可惜。
我從來也沒有覺得誰對誰錯,這只關乎選擇罷了。

打爵士鼓
我寧願抓住對的人每一個拍點,也不願把自由打得零零落落。
用這個例子似乎太突兀了點,這可能跟我將從吉他轉行鼓手有關,哈哈!

這次母親節回家是被摧殘的...
來貼個照片吧...
我先說喔!非常不美觀喔!但是我還是想附圖XD






















可以體會我想打那些打我背的人了嗎...= =
實在是非常之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