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錢的感覺真是好阿!!
這可是我在嘉義的第一次非正式打工呢!
那就是去蘭潭當大獸盃桌球的裁判...
今天好早就起來 負責人還怕我睡過頭morning call
到了之後...
場面非常的沒秩序...場控管理的很不好= =
一切都很混亂
也沒有交排點單 又很愛遲到...
我全程判混雙
更扯的是..........................
台大的隊員說
"裁判,你可以跟我說一下規則嗎?"
我聽他這樣說我傻了大概兩秒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XD
好歹也是"大"獸盃
吼 怎麼素質是這樣的啦
這跟我們的"大企盃"真的差太多了!
還是因為人家台大都在唸書呢...獸醫是很不簡單的!
不過希望最基本的規則可以讀一下,對這項運動盡該有的尊重吧。

不過也因為只有四個學校 所以一個早上就全部打完!
台大、中興、嘉大與屏科。
如果沒意外我想是中興贏吧


結論是
賺到錢很開心 雖然不多
但付出的都值得

(最令我不解的是為何我的左手不知不覺被刮掉一層皮...挫傷 好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