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讓我徹夜難眠...輾轉反側...
只因為...



















一隻蚊子...


好不容易一點半說完晚安開始睡覺之後
每隔一個小時就醒一次...
兩點半、三點半、四點半、五點半
每醒一次我就不斷問自己:為什麼我還沒睡著?
每醒一次我就不斷問自己:為什麼蚊子一直盯我?

我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比較早睡覺...結果根本是沒什麼改善反而更糟!
心情真不好...
電子商務也遲到了...
但是又不敢進去...覺得不禮貌
所以就在外面坐了20分鐘
現在想想...應該勇往直前進去教室=ㄦ=


阿~~~~~~~
消費者行為要默背的東西好多阿
有人一直想打鼓都不背的喔?!
有人一直開票都不背的喔?!

真的是很有本錢呢...

感謝烏咪耐的住煩跟我說明消費者小考的頁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