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祝各位親朋好友貳零零捌新年快樂
希望每個人的『新年新期望』都可以達成!
沒許的趕快許!
許了還是要有所行動與作為哦!否則空許願只會讓你顆顆的。

高雄跨年晚會人潮依然洶湧

我真的吸太多二手菸
聞到還是會有點難過
偏偏在會場的人都覺得自己在空曠處
隨著人潮我剛好在你後面...
完全命中的感覺?!

這次的跨年很冷
莫名奇妙

千萬不要受寒感冒
拜託

希望家裡以後能夠一切平安
不要發生元旦早上的壞事!

希望生活以後能夠一切順遂
要常發生元旦晚上的好事!



以上拜賀告一段落
現在進入本篇主題

有鑑於很多人見到我之後都會跟我說:

『書生你快點去剪頭髮啦!』

藉由這個現象可以知道,頭髮真的有長度了。

我說一下我的情況...先聽我說完你在留言給我
1.目前的頭髮留了快七個月2007/06/09(為了送舊表演剪頭髮)
2.剪短後的髮形只有一種...而那個髮型我從國中維持到現在
3.我的頭髮很軟...用造型品依然抓不起來...真要到看到頭皮才抓的起來
4.我不喜歡造型品...因為抹上去我不能常摸自己的頭髮
5.但是現在頭髮的長度讓我吃飯都不知道是在吃什麼XD
6.我又不會也不喜歡綁頭髮

所以由於太矛盾...但是時間一直在走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

被說沒精神跟頹廢也是情有可原、有所來由。
如果有打扮的話就是頹廢風
若沒有打扮的話就是流浪漢

那麼我應該是...?

申論:請就以上條件,依您之見,先登入,留悄悄話給我,說明看法。
(此題滿分一百分,考試時間無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