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東石的第七家家聚
原本以為遲到了
所以騎的有點小快
後來到的時候發現第七家的人迷路了
還沒到
所以我我騎了45分鐘
他們騎了一個半小時

昨天晚上看個經的證明題
明明課本都有怎麼背不起來...
就這樣看到三點............
L函數賭它應該不會考結果真的考了
這又印證了莫非定律= =

在看個經的時候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然後今天早上有意識起床的時候發現...
我喉嚨有點痛...鼻子也很不通...看來我是感冒了!

最近真的很多人感冒阿...
可是我是受寒還是被傳染阿
這個嘛...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