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

我快撐不下去了

萌生退意是失敗的徵兆

不要一直開我玩笑

不要一直欺負我

如果我真的不好

請把我換掉

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卻有超乎預期的寂寥

如果你當真認為"說出來就不是真的"這種話...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傾訴的對象

心情好的時候也是一樣

為了關心的事物所不同表現出來的行為舉止真的影響甚鉅

真的沒有可以交陪的人嗎

一切都是從家庭開始的嗎

一切都是從系隊開始的嗎

一切都是從社團開始的嗎

老天

大三這份苦難的修練是你給我的考驗嗎

不停的反問自己再第一時間浮現的答案總是負面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又為什麼要一直反問自己呢

這是折磨自己的行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