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暑假我留在嘉義 租住在同學家裡
原本是想要在嘉義找一份工作
因為我還沒有打過工...
但是都是公司都是缺長期的...
我也沒辦法就是先接 等開學之後再不做

所以又重新思索留在嘉義的目的
那麼就是剩下學校的資源了!
學校有練團室還有自習室
想到這裡就真的覺得考上國立嘉義大學是個福氣
還有冷氣可以吹...
可以在自習室看書還可以睡覺
總比在家裡熱爆好...
閒來無事也可以去練團室練一下手指
也預計八月會跟smile去找老師 你別反悔啊!

所以在嘉義做的事情就很少 也比較自由一點點而已
但是就是覺得沒有打工很對不起家裡
我一直在花錢都沒有打工賺些錢 減輕負擔...
看別人在當家教 補習班班導 星巴克人員 圖書館人員 就是一股滋味

然後這樣還要被諷說家裡很有錢...=.=
有錢我當初就填輔仁大學跟元智大學了咩!

最近也一直在想要不要考研究所
因為要考就是要補習 我的自我鞭策力與發現重點的能力必須要靠補習班來幫忙
但是一想到開學之後很多時間都會跟補習衝到
一個禮拜
一三五系桌
二五社團
剩下禮拜四以及六日。
我的天阿
六日就算不補習也不會空著...
因為六日是用來應付突發事件的緩衝
我講這樣一定很難懂
但是補習班的六日一定是排一整天
所以這個就很複雜

就在我思考的同時
現在已經七月底了
別人都已經補習補了一個月了!

我這個叫做標準的蹉跎時光嗎?

我還真的不喜歡這個感覺!

我幫我自己想了三個出路
一、考研究所
二、考高普考
三、考士官
眼下就這三個最有可能吧
實在是...
一想到就是很難決定去做
因為總是有事情衝到
也有太多變數需要去煩惱
問題是都是不能掌握的情況是要怎麼去應對
憑著一鼓幹勁往前衝嗎
有一句話叫做不要重蹈覆轍大家一定聽過
那麼我也要先聽聽看前人是怎麼走過來的
才有資格創新 走出不同的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