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一個禮拜過的更快

禮賓大使的面試也全部結束了
我深深覺得英文比較簡單...
中文真的需要嘴砲的功力
但是我這個人誠實寡言、剛毅木訥大家都知道
但是教官是一定不知道的(嘆)
相簿有一些面試前後的照片
有興趣的看看吧

新社團的bbs版也終於出來了
希望我們社團可以快點正式運作囉!
不過自己要變強勢更重要的事情吧,
只在社課時間練習是不可能可以快速變強的!

今天還做了104職涯興趣量表
還蠻準的啦
我這個人就是呆板...沒彈性~
怎樣ˋˊ
所以要符合我的tone也很簡單
我只有一個調調...
喜歡的也是一種調調
東西測出來了!就是要去相信啊!不然測幹麻呢!?


最近的生活差不多就以上這些
有想到新的
那又是新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