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九號真是個莫名奇妙的日子...
一大早被某人乒乓叫地吵醒
雖然說這也是一種叫人的方式
但是我起床我卻喉嚨痛...
一整個莫名奇妙
睡覺前都很正常阿

然後上午的作管可能是老師的聲音太柔和
我的睡意非常的重...
我看了看大家
好像不是只有我這樣
難道他又是另一外池伯嗎?

下午的通識
哇靠
今天是怎樣
都在催眠
『我希望你們上課可以很放鬆、很開心,但是還是要有上課的態度』
老師還放輕音樂上課...
根本就是故意要我們睡嘛= =
不知不覺,下課了。

衝回林森系桌,發現好多人來,真是有可為啊!
記取之前的教訓,今天都一直提醒要自己蹲低。
發現,當我很專心的時候,會比較有企圖心。
真的要比喻的話,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獵鷹。
要快、要狠、要準。
使我今天都打的比較兇,因為在考驗自己的能耐,
我想要打到我該有的程度,
對不起囉!阿麵跟政緯><
反正我今天也只有跟你們兩個打,
學弟妹今天一直嘻皮笑臉的,真是開心啊!
為什麼我沒有被感染...
我一直很嚴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