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太過於注重股票對自己的生活是會有影響的,

已經有三句不離股票的現象,所以變得不知不覺了!

 

當然,不能靠這個當飯吃,畢竟沒有神到天天賺錢;

賠的錢也不是說討就討得回來,不像線上遊戲來的。

但是,時間一樣都是這樣過,現在的我在為以前的我後悔。

請先去看看郵局的活期存款利率吧!覺得不夠低的話再去看看定期存款利率吧!

真的太低嚕!

所以我才願意承受一點價格波動的風險,

期待可以多賺點一些額外的利得,只要可以超過利率都是值得的!

(要超過也真的是太簡單了!)

 

有人說我一點風險都不想碰,就是想要把它擺在郵局,

或者直接把錢拿去買基金,叫你把錢拿給不知到底是誰的專家操作,

每個週期只寄一張紙跟你說現在的狀況是怎樣,

其實,就算知道了你也不能幹嘛!

 

我不反對你的做法,只是不贊同,因為總是有更好的選擇!

這麼想要穩定可以把積蓄拿去買超級牛皮股中鋼(2002),

如果說不夠錢別擔心,可以買零股啊!

一年領一次股利都飽了吧!絕對超過利率...。

 

這只是我單純的小小抒發啦!不要對我有異樣眼光好嘛~

希望大家能一起理財,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