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了第一次,當然還會有第二次囉!

歷經了兩個禮拜,證券商高級業務員的成績今天出來啦!

基本上,老天爺是公平的,不會給誰多一點或少一點,做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我如此認真念的投資學,考了85分!

完全沒念的財務分析考55分,而海放的法規與實務考51分。

開心的是:投資學我真的很認真念,所以考這個分數非常滿意;

而且另外兩科在沒有念的情況下,我覺得分數已經算很高了!

讓我覺得離考上的機會很近、非常近!

 

藉此,也知道我自己在完全沒有念書的情況下,憑「生實力」去考試的分數究竟是如何。

我相信,只要再多看一點書,絕對可以考上了!

我想投資學的範圍涵蓋得比較廣,所以也會涉獵其他科目的範圍,

下次考試一定要在投資學的基礎上加強財務分析跟法規與實務

一定會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