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大半的時間悉心照料她、陪伴她,無微不至地呵護她,

不管她想要什麼、想換什麼,我都在第一時間及時送上,

所以,她總是能夠回應我所有的需要。

 

然而,有時候你卻突然出現,

直接摧毀了我的努力、我的一切,奪走了她的美麗,

即便我總是有意無意地防止你跟她的見面,

還是無法阻擋你的到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天意還是我的不小心!

我只是很氣憤、很氣憤,僅此而已!

 

 

 

 

 

 

 

 

 

 

 

 

 

 

 

 

 

 

 

 

 

 

 

 

 

真是一場該死的雨...又要擦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