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所能體會到的事情就是:

人一定要有錢。

沒有錢的人會被負債所折磨,讓人生活難過。

現在所做的事情最終都是通往錢這個目標,

即便有人說不是,儘管可能有上千萬個理由,

在我看來,還是這樣的。

那麼,我到底有沒有在往這個目標的路上前進呢?

如果有,我走的快嗎?

如果沒有,我該怎麼導正到對的方向呢?

馬斯洛需求層級雖然有人覺得存在瑕疵,

不過還是很難用特例完全推翻反駁的,對吧?

活到現在這個階段,在念碩士班,

千年爭論的過程論與結果論,到底孰執牛耳?

老師跟Paper說,過程比較重要;

社會與現實卻說,結果比較重要。

 

「區區」一個論文提案可以把我搞的如此狼狽,

讓我無心於此、無力至廝。

真的是要仰天長嘯三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